韩国金堤市友好代表团访问南通

2012-03-29 14:07:1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月27-28日,韩国金堤市友好代表团来南通参观考察相关公共设施和企业。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守军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代表团团长、韩国金堤市政府经济开发局长白顺基一行。

金堤市位于韩国西南端,是一个以农业水产为主的港口城市,人口13万,面积543平方公里。1997年10月22日,我市与金堤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

王守军代表市政府对白顺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友好城市缔结15年为新的起点,通过灵活多样的交流方式,开拓更多、更全面的合作领域,开创友好关系发展新局面。

白顺基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体育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友城关系务实发展,推动两市共同繁荣。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编辑:张少虎

相关新闻:

南通举办"消费与安全"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南通开发区:全面拓展非公有制企业纪检监督组织建设覆盖面

南通:紧抓战略机遇期 再创黄金发展期

南通蓝印花布亮相“中华农耕文化展”

世界著名综合性集团企业——日本昭和电工投资南通开发区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南通 企业 城市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