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私人飞机亮相2012亚洲公务航空展 价值2亿人民币

2012-03-27 13:29:20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成龙私人飞机亮相2012亚洲公务航空展 价值2亿人民币

2012年3月26日,成龙私人飞机停靠在上海虹桥公务机基地停机坪。 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雍凯 摄

2012年3月27日,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ABACE)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拉开帷幕。开幕前夕,记者探访备受关注的成龙私人飞机,该飞机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型号为Legacy650(莱格赛650),价值2亿人民币。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飞机舱口有醒目的黄色中英文合璧的“龙”字及红色英文“JCJET”字样,机尾也有黄色中英文合璧的“龙”字,飞机全身有两条貌似龙的图案盘绕。据知,这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一次向亚洲国家客户出售该机型,该公司邀请成龙作为其品牌形象大使。

相关新闻:

国内首家私人飞机4S店在珠海营业

揭秘中国富豪私人飞机:飞一趟成本五六十万

四川富豪开玩出租飞机 一年最少用1300万(图)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私人飞机 成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

盘点全球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