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招空姐:拒绝假睫毛 不能穿丝袜

2012-03-26 15:10: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海航招空姐:拒绝假睫毛 不能穿丝袜

面试前,紧急补妆。

24日,中国海南航空2012年“百所校园行”空乘招聘会在成都东星航空学院举行,成都各院校近千名美女帅哥前来应聘。招聘方要求女生面试时必须脱掉丝袜,不能戴美瞳和假睫毛。有些提前没有准备好的女生面试前赶紧往腿上涂粉底遮瑕。

面试考场外

赶忙腿上抹粉底

“你有没有粉底或爽肤水,赶紧借我涂一下!”24日上午,海航面试考场外,几名前来参加应聘的美女在腿上涂起了粉底。海航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韩先生表示,应聘者必须脱掉丝袜才能参加面试,同时,不能带美瞳和假睫毛,妆容不宜太浓,否则有被淘汰的危险。

前后脚跟并拢,目视前方,露齿微笑。考场里,三名招聘官不断地下着一系列指令,并细致检查应聘者的手指和手掌。据了解,昨日的面试主要考察形象,对应聘者的身高、五官、肤色、气质都有着严格的要求。

如果想顺利应聘空姐,还需要通过英语口语测试、文化素质测试等。

韩经理告诉记者,复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形象气质、亲和力、服务意识和语言表达能力。

相关新闻:

南方航空在琼招乘首日 200多名在校大学生报名

航空公司武汉招聘空乘 俊男美女云集

美丽绽放——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炫动青岛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面试 假睫毛 海航 丝袜 涂粉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

盘点全球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