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老子圣像广场 民间艺人剪“公仆”

2012-03-14 12:38:3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灵宝老子圣像广场 民间艺人剪“公仆”
 
张鸿立现场表演剪纸《人民公仆》。

3月7日,是我国伟大的哲学家、思想家老子诞辰2583周年,在河南灵宝市采访时函谷关景区老子圣像广场,民间艺人用他们特殊的“剪纸”方式表达自己心中的美好意愿。

据了解,当日恰逢老子诞辰2583周年,市文广新局为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生活,在广场内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民间剪纸艺术展,300余幅有关社会安定、祖国昌盛、廉洁奉公、人民幸福等主题的优秀作品吸引了成千上万名游客到场观看。

“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好公仆——”全国廉政剪纸艺术大赛“金剪子”奖获得者张鸿立、剪纸艺人李小爱等剪纸大师的现场表演,受到参观者广泛赞赏。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杨波 通讯员 杨蓓蓓) 实习编辑:孙瑞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老子诞辰 函谷关 剪纸 公仆  

精彩热图

青花瓷龙亮相江西景德镇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