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画大师凯文·盖格临郑讲学

2012-03-12 17:20:5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世界动画大师凯文·盖格临郑讲学

凯文·盖格应邀给郑州科技学院学生讲授课程。

“河南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这是动漫创作的基础,青年人是富有创意的群体,你们是河南动漫未来的希望!”,前迪士尼动画艺术总监凯文·盖格说。

11日,世界级的动画大师——前美国迪士尼动画艺术总监凯文·盖格应邀做客“2012年世界动画大师讲堂”,给郑州科技学院近千名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动漫课。

创意是动漫产业的生命所在

面对同学们对迪士尼动画公司的好奇之心,凯文。盖格说,迪士尼动画公司也是从小公司做起的,新颖的创意给予了这个公司持续的发展动力。同时他还告诫同学们,动漫的前景不是由影片的数量和长度决定的,而是取决于质量。动漫产业是不能机遇求成的。

你们是河南动漫产业的希望

“美国迪士尼动画公司招聘的人才都是要求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你们也可能成为世界一流动画公司的员工”。此语一出,满堂喝彩。凯文·盖格告诉记者,动漫产业的员工不要约定俗成的套路,青年的学生是富有创意的群体,河南又是拥有深厚历史文化的地方,现在学习动漫产业的青年学子们将是河南动漫产业未来发展的希望。

据了解,凯文·盖格是美国迪斯尼电脑动画技术总监、独立制片人、导演,具有十年以上在好莱坞视觉特效与动画工业工作的经历。他是迪斯尼优秀动画片《四眼天鸡》(Chicken Little)三维技术总监;在我国观众所熟悉的动画片《恐龙》和科幻片《异形》中,他分别担任了首席建模师和特效制作人;《幻想曲2000》和《火焰末日》《功夫熊猫》等一系列经典作品也是出自他的手。2009年,凯文·盖格在北京创立了自己的传媒公司,起名为“魔力饺子”。公司的产品致力于挖掘中国元素,并与好莱坞的创作模式相结合,奉献给世界的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通讯员 李予新)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凯文·盖格 2012年世界动画大师讲堂 迪士尼  

精彩热图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

动物界的“特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