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普盛动力隆重开业 产品填补世界空白

2012-03-12 10:19:16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月11日,江苏普盛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南通开发区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

该企业生产的普盛动力柴油机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是我国内燃机行业100年来唯一由中国自主研发的产品,填补世界空白。副市长沈振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羌强参加活动并致辞。

江苏普盛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与销售轻型柴油发动机和小型柴油发电机组。其产品燃油耗仅为国外同功率柴油机的一半,综合指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使我国的小型高速轻便型发动技术一跃成为国际先进技术的领跑者,打破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柴油机公司长期垄断的局面,在我国柴油机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今年,企业在现有基础上融资2亿元,扩建新的厂房及生产线,并与清华大学合作建立国内一流的内燃机研究所,努力形成柴油机零配件、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等配套完善的产业链,力争3年内上市,5年内建成百万台柴油机及发电机组的生产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王春) 实习编辑:孙瑞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普盛动力柴油机 研发 国际  

精彩热图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

动物界的“特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