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州第一届"寿"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18日举办

2012-03-09 17:25:57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青州首届“寿”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18日至28日在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甲子文化园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中国首届养生长寿论坛、文化产品设计大赛及“寿”文化旅游礼品纪念品厂商洽谈会、中国道教文化围棋擂台赛、中国“寿”文化摄影书法绘画艺术展、首届“寿”文化全国民歌大赛等八项活动。

山东青州是中国古九州之一,历史文化底蕴内涵丰厚,近年来,青州市围绕打造东方花都,文化青州为目标,先后举办了三届孝文化艺术节,及中华孝亲爱老研讨会,并涌现出了全国孝亲爱老楷模——青州市王坟镇侯王村党支部书记冯先家等孝德文化先进人物,为中国的“寿”文化增添了浓厚的色彩。

青州市境内的国家级旅游名胜区云驼风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仰天山森林公园和泰和山旅游风景区每年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是省内外旅游爱好者、摄影艺术家及美术写生的好去处。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孙廷友)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青州 “寿”文化艺术节  

精彩热图

学术猫喵喵军团蹿红网络

盘点各地发现的神秘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