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苏树林会见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

2012-03-06 12:04:33 来源:福建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月4日下午,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福建省长苏树林在北京会见了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一行。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代表福建省委、福建省政府对中国重汽集团给予福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中国重汽集团实力雄厚,在我国重型汽车制造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重汽与福建省合作,有利于实现福建“十二五”汽车产业发展目标,有利于企业自身的战略布局,是双赢之举。当前福建天时地利人和,全省上下心齐气顺劲足,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重汽集团进一步扩大项目规模,加快项目建设,福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达产达效。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对福建省委、福建省政府给予重汽集团在闽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重汽集团高度重视与福建的合作,十分看好福建发展的巨大潜力,我们将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好,积极开拓市场,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双赢。

福建省领导叶双瑜、张志南,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总经济师童金根会见时在座。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孙春兰 苏树林 马纯济  

精彩热图

围观冰冻5000年木乃伊

雷锋精神 永不褪色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