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医药高新区采取七项措施实现六个突破

2012-03-06 10:25:3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实现通化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通化医药高新区借助创建国家医药高新区有利时机,采取七项有力措施,力争到年末实现“六个突破”。即地区生产总值突破43亿元、增长40%,工业总产值突破34亿元、增长40%,工业增加值突破12亿元、增长40%,固定资产投资突破54亿元、增长40%,财政收入突破4.6亿元、增长40%,农民人均收入突破9300元,增长14%。

“五个一”机制,推动项目大建设。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双百日”活动,分解落实任务指标,将项目建设任务分解到部门、到人头,逐月落实目标。并按照“成立一个服务组、签订一个合同、出台一个政策、实施一站式服务、实行一包到底”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五个一”的工作机制,切实抓好项目的落实和推进。

“走出去、请进来”,开展资金大引进。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做好项目的包装和储备,提高招商引资的成功率和签约率。创新招商引资理念和方式,加强与大专院校的对接,促进产学研的无缝链接,探索建立科技成果转化招商的长效机制。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动员社会各界齐招商、共引资。

“百名干部进百企”,推进工业大提速。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落实机关干部要到企业开展工作,并选派最优秀的后备干部到企业挂职,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对在企业扩能改造、提速增效工作进行考核,对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予以表彰奖励。

“两项活动”,促进环境大改善。在继续提高园区道路、供水、供热、供电、绿美化的配套服务功能的基础上,在农村、社区开展“爱绿、保洁、平安、和谐”活动,在企业开展“爱绿、保洁、安全、效益”活动,打造优美的园区环境。

“四种精神”,做好“服务大提升”。教育和引导全区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甘于奉献、激情创业、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四种精神”,着力打造高新区的“服务高地”。为投资者提供“保姆式”、“亲情式”、“家庭式”的服务,创建服务最优质、环境最优美、政策最优惠、投资最赚钱、时间最宝贵、团队最诚信的“六最”高新区。

“开源节流”,加速经济快发展。强化财源保增长,狠抓收入保增长,用活政策保增长,强化税收涵养保增长。

“以升促建”,保证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在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过程中,坚持“以升促建”的理念,制定中远期各项发展规划,推进各项工作按计划实施,不断完善创业服务中心公共平台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实习编辑:孙瑞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通化 医药高新区  

精彩热图

围观冰冻5000年木乃伊

雷锋精神 永不褪色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