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铁师宗车站派出所普法促教

2012-03-05 14:31:1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昆明铁路公安局师宗车站派出所以“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为契机,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在辖区集中开展铁路安全法规宣传教育活动,力求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村民、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和杜绝铁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2月28日,派出所联合师宗县政法委、师宗县护路办、师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师宗县大同镇政府等部门,来到大同镇官庄村、法雨村、官庄小学、法雨小学开展宣传。在官庄村,民警向村民发放了《致铁路沿线村民的一封公开信》,同时结合“三访三评”活动,对18户大牲畜户主进行回访。

在法雨小学,民警们向师生们发放了《昆铁警方致同学们的一封信》和《爱路护路十五不准》等宣传资料,生动地向孩子们讲解维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铁路安全常识,并向15名优秀“铁道卫士”赠送了课本和文具。当天的活动中,民警发放征求意见表28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师生800余人。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通讯员 王宏斌 陈永)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昆明 铁师宗车站 大走访  

精彩热图

围观冰冻5000年木乃伊

雷锋精神 永不褪色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