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持续低温回暖是传说 商家提价未果恢复优惠

2012-03-05 14:07:09 来源:福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期榕城楼市可谓刀光剑影,各种“回暖说”甚嚣尘上,不论是开发商还是二手房卖家都有些“蠢蠢欲动”。然而购房者的反应让他们的心又凉了。卖方:提价未果只得降价 “这行情就像过山车似的。”回顾近期的看房体验,在福州软件园工作的曾勤感觉是“博弈太厉害了”。

曾勤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他看了好几个楼盘,其中晋安区的一个楼盘引起了他很大的兴趣。这个楼盘在春节期间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各种优惠加在一起,折算下来,均价每平方米不到1万元。“我已经决定要买了。只是自己手中的资金做理财还没有到期,所以想等2月底一到期就把钱拿出来买房。”曾勤说。不过,2月23日售楼小姐说,现在买房的人多了,优惠也少了,之前单价低于万元的房源已没了,如今每平方米要1.1万元左右。听完这话,曾勤扭头就走。因为这样的房价超过他的购买能力。

不过,3月3日曾勤又接到售楼小姐的电话。售楼小姐说,在同一位置上,新一期房源要开盘了。经公司研究,房价不变,还是均价不到1万元,欢迎曾勤再回去看看。

在二手房市场上,也有不少购房者遇到类似情况。“尤溪洲桥头的一套二手房,春节期间房东开价每平方米10950元。2月15日前后,房东联系我,说现在他接受的最低价变成每平方米11750元。昨天房东又表示,还是按每平方米10950元的价格挂牌。”浦上大道上麦田房产门店的林先生告诉记者。买方:对提价楼盘说“不”

编辑: 马原  标签: 楼市 持续低温 购房者 优惠幅度 楼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围观冰冻5000年木乃伊

雷锋精神 永不褪色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