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公开招募活动开启

2012-03-02 16:38:04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年3月5日是第13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天津团市委、天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天津市青年公开招募2000名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报名时间3月5日至14日,分为论坛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礼仪志愿者三部分。此举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天津市青年搭建参与志愿服务的平台。

招募条件包括:2012年9月仍在天津学习的在校大学生,自愿参加2012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4年8月31日前出生),身体及心理健康;能够参加上岗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保证在论坛筹委会规定的时间内,连续参与志愿服务;服从岗位安排,遵守筹委会相关规定;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熟练运用英语沟通和交流,普通话标准,熟练掌握法、德、日等小语种以及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自愿参加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的天津市青年志愿者,请于3月5日至14日期间,直接登录天津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tjzyz.org/)或通过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官网(http://www.tj-summerdavos.cn/)的链接进行网络报名。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实习编辑:孙瑞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天津 志愿者  

精彩热图

香港海洋公园大熊猫馆开放

网上雷锋热频出新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