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故乡长沙推广流行语“这是我应该做的”

2012-02-13 16:39:38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昨日(12日)上午,“当文明长沙志愿者,做学习雷锋排头兵”暨“推广雷锋故乡流行语——这是我应该做的”主题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包括“洋义工”在内的20个志愿者方阵、3000名学雷锋志愿者参加仪式。

“作为雷锋同志的故乡,长沙应该走在全国的前列。长沙曾见证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人生,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党的先进本色。”长沙市长陈润儿说。

现在,雷锋故乡长沙将学雷锋常态化,杜绝“雷锋叔叔没户口,三月里来四月走”的现象,形成人人爱雷锋、人人学雷锋、人人当雷锋的浓厚氛围,使雷锋精神扎根长沙这方沃土。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周立靖宣读了《推广雷锋故乡流行语——“这是我应该做的”倡议书》,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分20个方阵进行了“这是我应该做的”现场大接力并组织了集体宣誓。

同时,还为10个“第三批”雷锋号社区志愿服务站授牌,为20个“当文明长沙志愿者,做学习雷锋排头兵”活动志愿服务队授旗。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长沙30万志愿者所涉及的各行各业,从电子屏、引导台、名片到各种主题活动、岗位承诺、公益广告、新闻宣传、网络互动等,都将出现能体现行业特色的“这是我应该做的”。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记者 杨茜)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雷锋 文明志愿者 长沙  

精彩热图

剩男剩女云集的高薪行业

动物趣图让你笑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