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正式获批为国家4A景区

2012-02-13 10:06:3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河南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正式获批为国家4A景区
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资料图)向明超 摄
 
 
河南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正式获批为国家4A景区
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会议中心(资料图)向明超 摄

2月13日,记者从固始县旅游局获悉:西九华山风景区通过专家组对现场景区的环境质量、服务质量、景观质量等的抽查,按程序升级为国家级4A景区。

专家组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要求,对景区里的游客中心、漂流中心、旅游接待、旅游标志标示等软硬件环境进行了检查评定。评审专家组成员认为,西九华景区是此次我省申报国家4A旅游景区中最好、最放心的一家。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位于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境内,观赏面积80平方公里,目前已开发多个景区、近百个景点,是中原地区最大的集"茶、竹、禅"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并有多处原始森林;整个景区主要以万亩茶园、竹海、森林、湖泊和峡谷瀑布群为主体,以佛教文化为内涵,以豫南民俗为基调,形成茶、竹、禅三位一体,山、水、情天人合一的景观特色。该景区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这次通过国家4A景区评审为起点,继续加大投入,完善服务,提升接待能力,将景区做得更好,让游客、社会各界更加认可他们,争创国家5A旅游景区。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真实世界中的十大超能英雄

不带这么恶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