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三姐妹患怪病全身长毛 外形似狼人

2012-02-10 13:34:48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印度三姐妹患怪病全身长毛 外形似狼人

据外媒8日报道,在印度浦那(Pune)的一个村庄,有三位姑娘。她们虽已到适婚的年纪,却未能出嫁,原因就在于她们患上罕见的怪病,浑身长满毛发,外形似“狼人”。

报道称,她们从头到脚都长满浓密的毛发,脸上的眉毛又长又密,并且还长了胡须。因此,她们不得不经常用刮毛刀除毛,但很快毛发又会长出来。

科学家称,她们患上了罕见的“狼人综合症”,又称“多毛综合症”,它会使得正常情况下本不长毛发的地方生长大量毛发,如眼皮、前额等部位。这种病症发生概率非常小,10亿人里面仅有1人会得。

母亲说:“我只有3个女儿得了这个病,都是遗传她们父亲的。我12岁时被迫嫁给他,才知道他有这个病症。”

这三位女儿饱受多毛发的困扰,目前非常希望出嫁,但根除毛发所需的镭射治疗费用为4500英镑,这远远超出她们的能力范围。据悉,有电影制片人愿意将她们的故事拍成电影,或许可以筹到治疗的费用。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狼人 怪病 毛发 外形 三姐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让你笑到抽搐的囧图

各省平均身高你达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