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推英文版工作报告

2012-02-09 14:05:00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江苏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推英文版工作报告
 
江苏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月9日上午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宋文伟 摄

2012年9日上午9时15分,江苏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768位人大代表及20余位外国驻沪总领事馆官员、江苏友好省州驻江苏办事处代表、在宁外企主管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听取江苏省省长李学勇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李学勇回顾了江苏省“十二五”开局之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2年江苏发展的目标及主要工作指标。

李学勇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1年江苏省政府在稳增长控物价,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调结构抓创新,经济转型升级取得重要进展;强基础促增收,“三农”工作全面加强;重统筹促互动,区域发展协调性增强;办实事建体系,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增和谐促稳定,社会建设扎实推进。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江苏 人大 李学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行为艺术用狗链牵男子爬行

老照片揭清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