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钥匙组织天津执委会发布2012年工作计划
高端酒店信心满满迎接2012夏季达沃斯

2012-02-08 17:27:09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国际金钥匙组织天津执委会发布2012年工作计划<BR>高端酒店信心满满迎接2012夏季达沃斯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出席会。

国际酒店业的品牌服务组织——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天津地区执委会计划于2012年在天津发展10名会员,并争取加入到“会议志愿者”的队伍中,为各酒店完成“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及“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接待任务做好准备。

日前,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天津地区执委会召开了2012年度执委会会议,并就“迎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举办了酒店服务经验交流活动。

针对天津当前酒店业的发展情况,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在会上表示:“国家在大力打造天津这个国际化、现代化、人居化的港口城市,这就对我们酒店业的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天津酒店的发展中,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整体服务水平不够高。希望酒店的领导和管理层要高度重视,并加大酒店服务水平的提升力度。”

尹大勇副局长说:“天津的金钥匙们要团结一心,将金钥匙的极致服务延伸到各自酒店的整体服务中,带动酒店整体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将金钥匙服务的‘点’逐渐向‘面’上发展。只有这样,天津的整体服务水平才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国际金钥匙组织1929年起源于法国巴黎,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目前,国际金钥匙组织共有34个国家和地区参加,约有会员3500人。1995年被正式引入中国,现已覆盖190个城市,1200多家高星级酒店和高档物业,在中国拥有2000多名金钥匙会员。据悉,2011年,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天津地区执委会共计发展“金钥匙正式会员”8名、准金钥匙会员(参加过培训班,未授徽)2名。目前,天津地区“正式金钥匙会员”已达到21名。

根据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天津地区执委会的“2012年度工作计划”,2012年,天津地区执委会计划再发展“金钥匙正式会员”8-10名以上,并将为即将在天津举办的“2012夏季达沃斯会议”以及9月份的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做好酒店服务接待工作,争取加入到“会议志愿者”的队伍中,展示金钥匙服务的风采。

为使天津各酒店做好“2012夏季达沃斯会议”接待活动,天津地区执委会计划到各承担接待任务的酒店,推广金钥匙品牌服务,从而加大和提升天津酒店业的整体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精彩热图

那些年“雍正”追过的女孩

古代文物的“萌”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