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揭秘龙年春晚刘谦“镜子里喝咖啡”

2012-01-23 10:11: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网友揭秘龙年春晚刘谦“镜子里喝咖啡”

网友揭秘龙年春晚刘谦“镜子喝咖啡”

网友揭秘龙年春晚刘谦“镜子里喝咖啡”

网友揭秘龙年春晚刘谦“镜子喝咖啡”

1月22日消息,时隔一年,刘谦再次登上龙年“春晚”。此次,刘谦给大家来的魔术是“镜子里喝咖啡”(这个魔术也叫“隔空喝咖啡”等)。

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称,在2012龙年春晚彩排过程中,刘谦为避嫌曾刻意“弃用”董卿,“随机”在现场叫了一位女观众,但在表演过程中却“意外失手”了。

龙年春晚直播现场,刘谦“再次搭档”董卿,表演了一个“镜子里和咖啡”的魔术。节目结束后,百度搜索里“刘谦魔术”、“刘谦镜子里喝咖啡”等问题马上出现了。

此外,淘宝里有关“镜子里喝咖啡”、“镜子里喝牛奶”等魔术破解方法、道具即有售卖。

有网友透露,刘谦“镜子里喝咖啡”的魔术有一个很大的漏洞:表演过程中,镜子上有一条线。一闪一闪的,与其对应的就是“吸咖啡断断续续”的过程。网友认为,是镜子让刘谦的魔术穿帮了。表演过程中,镜子背后在侧面看时有一道细线(正面看不出来),网友认为“这道细线很有嫌疑”。

编辑: 段若兰  标签: 春晚 拍客 魔术 网友 幻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热图

2012年南京秦淮灯会亮灯

揭秘隆胸硅胶生产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