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文明建网>公益捐款信息发布
仁怀市举行2012年爱心助学慈善晚会
2012-10-24 11:22:27 来源:遵义市文明办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积德行善,大爱无疆。龙年的酒都大地,瑞雪纷飞,银装素裹,1月4日,以“关爱·关注·奉献”为主题的2012年爱心助学慈善晚会在仁怀行政会展中心大厅隆重举行。感动着中国酒都,温暖了整个冬天。一曲曲爱的赞歌在这里唱响,一段段爱的舞蹈在这里深情演绎,一双双爱的援助之手在这里慷慨解囊,一幕幕动人的场面震撼人心……

仁怀市政协副主席杨宗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用感动的声音向观众传递着爱的真情。市人大副主任戴婷玉等市领导、社会爱心人士、青年志愿者、教师、学生1000多人云集在这里观看演出并慷慨捐款。

仁怀市举行2012年爱心助学慈善晚会

图为爱心助学慈善晚会现场

本台晚会由仁怀爱心人士王坤发起,由仁怀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酒都时尚》杂志社承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协办,贵州电视台五频道、《青年时代》、《大市场》、《黔中早报》、市广播电视台、市外宣中心、市政府信息中心、中国酒都网、仁怀网媒体支持,酒都网络志愿者共同参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落实党的治藏方略 开创西藏美好明天——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五十七周年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牢记历史方能更好前行。今天,雪山迤逦献上洁白的哈达,江河奔腾唱出欢快的歌曲--西藏300多万各族人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7周年。>> 详细
点击排行
  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快速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深入挖掘清明节丰厚的文化意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