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文明建网>公益捐款信息发布
习水县开展“爱在人间 情系师生”募捐活动
2012-10-24 11:22:27 来源:习水县文明办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2年9月7日,位于我国云南彝良县和贵州威宁县交界地区发生里氏5.7级地震。地震造成威宁全县42所学校、1731间教室不同程度受损,受损面积达14692平方米,折合经济损失约4645万元。在这些教学点中有些校舍或倒塌、或出现大的裂缝,极其危险,不得不停止教学活动。

习水县开展“爱在人间 情系师生”募捐活动

图为教师们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

面对异常严峻的形势,为支援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习水县东皇镇中学校党支部、工会、团委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县教科局的紧急号召, 2012年10月12日,向全校教师、学生发出“‘爱在人间情系师生’—向威宁地震灾区募捐活动”的倡议。“平时少抽一包烟,平时少吃一点儿零食,就可以帮助受灾师生渡过难关!让我们都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吧!”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全体师生积极响应,纷纷解囊,踊跃捐款,争相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共筹集善款近两万余元。

“天灾无情,人间有情”,师生们都希望能为灾区教育重建奉献一份爱心、尽一点绵薄之力,让灾区的孩子早日背起书包重返课堂!(罗艳丽)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落实党的治藏方略 开创西藏美好明天——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五十七周年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牢记历史方能更好前行。今天,雪山迤逦献上洁白的哈达,江河奔腾唱出欢快的歌曲--西藏300多万各族人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7周年。>> 详细
点击排行
  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快速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深入挖掘清明节丰厚的文化意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