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文明建网>图片报道
修武县举行春节文艺晚会
2012-01-20 16:41:18 来源:焦作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修武县举行春节文艺晚会

本报讯 1月13日晚上,修武县文化艺术中心流光溢彩,以“春暖宁城”为主题的2012年修武县春节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

修武县五大班子领导王建修、刘晓波、辛丽华、郝战文、浮习楼同该县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文艺晚会,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当晚7时30分,一曲激越欢快的舞蹈《走进春天》拉开了该县春节文艺晚会的序幕。歌曲《青春之歌》、相声《快乐新年》、杂技《快乐修武建筑工》以及民俗表演《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和》、小品《北京—修武》等节目,通过喜庆的乐曲和欢快的舞蹈,展示了该县奋力走在中原经济区县市区前列,建设生态修武、文化修武、活力修武、和谐修武,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出了太平盛世的新生活,把人们迎新春过大年的喜悦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晚会在歌舞《修武明天更美好》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以“春”为主线,采用递进式手法将晚会分为“春风、春景、春意、春和”四个篇章,分别诠释着该县的惠民政策、山水风光、人文底蕴、社会和谐,并将本土特色文化同时尚元素相融合,采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集中展现了该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该县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

晚会由修武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县电业局、县农村商业银行协办。

来源:焦作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科学发展 清廉中国
>> 详细

各地新闻
[胡锦涛等九常委出席国庆招待会 与各界人士共庆佳节][温家宝在国庆六十三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人民日报社论:奋进在充满希望的中国道路上]>> 详细
点击排行
  农业部:我国全年粮食实现半个世纪以来首次“九连增”
精神卫生法草案三审 增加规定保障精神障碍患者财产安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