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网络媒体湘江行>要闻聚焦
"镜采三湘巨变"图片展闭幕 逾15万人次观展
2012-10-22 09:27:10 来源:湖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0月17日,“镜采三湘巨变”图片展展出的最后一天,仍然有不少市民前来观展。本报记者 赵持摄

“镜采三湘巨变”图片展今日闭幕

历时9天,参展人数逾15万人次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荆彩 黄晓辉 彭彭)今天上午,由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科学发展成就辉煌 喜迎十八大——镜采三湘巨变” 图片展在湖南烈士公园落下帷幕。据工作人员介绍,8日布展开始当日,就有不少市民开始观展。展出期间,不少市民观展次数多达三四次,许多人还争相在展出图片前留影。据烈士公园方面统计,此次展览参展人数逾15万人次。

此次图片展历时9天,精选出由湖南日报记者及通讯员所摄的近300幅新闻照片进行展出,共分为“奋进开拓”、“经济视野”、“政治聚焦”、“文化广角”、“社会写真”、“生态微距”6大篇章,对湖南10年来经济社会建设的辉煌成就生动直观地进行集中展示。

在证券公司工作的熊雅观展后表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湖南人,看到湖南这些年的变化,我感到十分欣慰,这样有水平的展览,希望湖南日报以后多办些。”来自河南的吴冠彰观展后说:“图片展的视角非常好,有概述、有细节,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我希望下次还能看到就某个篇章进行的更加深入、全面的展示。”

烈士公园管理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园举办过很多次展览,但我觉得‘镜采三湘巨变’图片展是观众观展热情最高的一次,有不少人是从外地特地赶来。他认为,这次图片展组织协调工作做得十分完备,引发了观众的观展热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落实党的治藏方略 开创西藏美好明天——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五十七周年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牢记历史方能更好前行。今天,雪山迤逦献上洁白的哈达,江河奔腾唱出欢快的歌曲--西藏300多万各族人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7周年。>> 详细
点击排行
  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快速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深入挖掘清明节丰厚的文化意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