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第十三届深圳高交会专题>媒体报道
第十三届高交会圆满落幕 参观人数近54万
2011-11-22 09:01:13      来源:深窗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下午,以“促进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高交会参展国家和地区数、参观人数、专业客户人气指数等都较去年高交会有所增加。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市长许勤致闭幕辞并宣布本届高交会闭幕。

第十三届高交会圆满落幕 参观人数近54万

昨日,第十三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闭幕。闭幕式上,来自德国、比利时等地的获奖代表上台拍照留念

本届高交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参观人数共计53.6万人次,多于去年;专业客户人气指数达225.0,比去年增长了5.7;交易额比去年又有增长。

许勤在致辞中代表高交会组委会和深圳市委市政府,向一直关心、支持高交会的各级领导和莅临本届高交会的海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家暨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一年一度的高交会让参加高交会的嘉宾相聚在“青春、开放、创新、绿色”的深圳,搭建起彼此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友谊桥梁。本届高交会是深圳继今年8月成功举办“不一样精彩”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之后,举办的又一项重大国际性大型盛会。

本届高交会秉承了大运会的精神和理念,突出了“创新、绿色、低碳、便民”的特点,进一步彰显了科技创新在推动转型升级、改善民生、应对全球挑战和促进人类文明进步等方面的引领性作用,再次呈现了“不一样精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海南网络媒体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据悉,《通知》明确了内幕信息管理工作责任主体:一是直接持有股份的国有股东,二是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打掉20个涉黑组织和121个恶势力团伙
教育部:高校两年就业率低于60%专业将停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