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第十三届深圳高交会专题>媒体报道
联想创新科技成果闪耀第十三届高交会
2011-11-16 16:09:31      来源:赛迪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11月16日,联想集团携移动互联、消费、商用终端及服务等领域数十款创新产品、技术和方案亮相第十三届高交会。在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的联想展区,千元平板电脑乐Pad A1,企业级商用平板电脑ThinkPad Tablet,高端商用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极致轻薄的消费笔记本电脑IdeaPad U300s等业界一流的明星产品悉数亮相。

本届展会上,联想在“世界因联想更美好”的主题下划分出四大子主题展区,分别是:移动互联行业解决方案展区、移动互联娱乐消费展区、消费产品展区和商用终端及服务展区,全面展示其最新技术成果:

行业移动互联 应用制胜

作为在移动云计算商业价值领域率先进行布局的企业,联想前瞻性地将移动互联终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为教育、保险、物流、警用、快消、城市管理、政府及中小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并推出了联想商用云存储、虚拟云终端(LVCC)等云计算产品和方案。

以联想为保险行业提供的基于乐Phone的解决方案为例,保险代理人通过乐Phone就可以完成为用户介绍保险资料、录入客户信息、客户现场签单、第三方支付等任务,把原先需要5天的业务时间缩短到不到30分钟,极大地提高了签单效率。基于现阶段系统功能平台,未来还可以实现电子领取保单、电子签收回单等,给投保人更加快速、高效、易用的体验。

消费娱乐 移动互联乐生活

联想推出的全新的平板电脑系列,覆盖了高中低端的客户群。包括掀起平板电脑普及风暴的IdeaPad A1、面向消费者的IdeaPad K1、面向中小企业的IdeaPad P1、以及面向大企业的ThinkPad平板电脑将悉数登场。此外,中国移动版联想乐Phone A66t,中国电信版联想乐Phone A68e,中国联通版乐Phone A60等运营商定制的智能手机也一并亮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拒绝冷漠 传递温暖
拒绝冷漠 传递温暖>> 详细

各地新闻
拒绝冷漠 传递温暖>>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要完善环境监测标准并逐步与国际接轨
环保部副部长张力军:城市空气质量低水平达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