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第十三届深圳高交会专题>高交会动态
第十三届高交会19国家将展示新技术
2011-11-12 12:45:50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十三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记者走访了深圳会展中心全部9个展馆,发现多个展馆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布展,6号馆国家发改委专馆、9号馆等已初具规模。

本届高交会展区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其中面积最大的展馆1号馆将由“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和“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构成,2号馆、9号馆的面积均为1.5万平方米,2号馆是电子展展区,9号馆是国内省市高新技术成果展和海外高新技术成果展展区,其中国内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均组团参展、参会,“省市高新技术成果展”再次实现“全家福”。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高交会“海外高新技术成果展”位于9号馆,吸引了包括美国、俄罗斯、德国、韩国、匈牙利、芬兰、比利时、以色列、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丹麦、爱尔兰、巴西、瑞士等国在内的19个国家的近100个机构和企业参展,参展国家数和参展企业数均超过去年。据高交会组委会介绍,随着高交会在海外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高交会得到越来越多国家政府的关注与踊跃参与,高交会期间,该展区将成为集中展示各国高科技最新成果的展台、中外客商交流与洽谈的窗口、中外高科技企业沟通与合作的快捷通道。

记者还了解到,高交会6号馆国家发改委专馆将以“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经济社会信息化”为主题,一批优秀企业和项目参展,如大唐电信的TD-LTE/TD-HSPA双模终端解决方案、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的虚拟弹性计算的关键技术、中兴通讯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华为的云计算平台和物联网运营管理平台等。

按照本届高交会工作的总体安排,全部布展工作将于11月15日上午结束,并于当天10点封馆进行安检。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关注中国经济数据 2011年10月
>> 详细

各地新闻
检方认定李洪海当时是故意连续撞伤行人,但事发时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年底“突击花钱”的悖论
四部委通知:新能源汽车拟免摇号不限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