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第十三届深圳高交会专题>直击高交会
HKC助阵高交会
2011-11-12 12:07:09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以色列特拉维夫当地时间9月6日,高交会以色列分会暨深圳市新兴产业推介会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举行,深圳市惠科电子有限公司(HKC)会同以色列、深圳市等1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风险投资机构共襄盛会。

HKC助阵高交会

中国广东省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色列外交部副部长丹尼·阿亚隆,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袁宝成介绍了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介绍了高交会情况。深圳市惠科电子有限公司(HKC)总经理徐强, 经理杨妙婷陪同中国高交会代表团一起出席了会议。

HKC助阵高交会

此次会议由以色列工业贸易劳动部、外交部、出口与国际合作协会和深圳市政府、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共同主办。这也是高交会海外分会第二次在以色列举行。

HKC助阵高交会

会上, HKC与以色列YANIR公司进一步达成合作,签订了3年销售金额三千万美元的销售合作协议。HKC作为YANIR最大的供应商,未来双方将主要就TV和Montior等项目进行合作。

HKC助阵高交会

本次合作极大地推动了HKC在欧洲的发展脚步,提升了HKC产品的国际影响力,为HKC与世界先进科技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会后,公司徐总接受了以色列最大的报纸媒NARIVE和深圳特区报的专访。

HKC助阵高交会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关注中国经济数据 2011年10月
>> 详细

各地新闻
检方认定李洪海当时是故意连续撞伤行人,但事发时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年底“突击花钱”的悖论
四部委通知:新能源汽车拟免摇号不限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