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第十三届深圳高交会专题>热点资讯
2011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介绍
2011-11-11 16:06:4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高交会论坛介绍

2011中国高新技术论坛

主题:促进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

2011年11月16-18日

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2011年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世界经济有望继续恢复增长,但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深远,世界经济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将于2011年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三届高交会,将会继续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产业结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2011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作为高交会分享智慧的高端平台,也将会再次云集政府高官、权威专家、企业领袖就新时期面临的新机遇及挑战进行精彩演讲、深入探讨,为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届时深圳将再一次上演权威智慧观点交相碰撞的精彩大戏。

“十二五”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从国际看,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发展、合作仍是时代潮流。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深远,世界经济结构加快调整,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深刻变革,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孕育突破,发展中国家特别是新兴市场国家整体实力步入上升期。

在此背景下,本次论坛主题确定为“促进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将进一步在密切关注全球变局下世界经济的新动向,谋划新时期可持续发展的新举措,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大力加强自主创新,发展循环经济和环保产业,加快低碳技术研发应用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关注中国经济数据 2011年10月
>> 详细

各地新闻
检方认定李洪海当时是故意连续撞伤行人,但事发时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年底“突击花钱”的悖论
四部委通知:新能源汽车拟免摇号不限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