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视频海外看两会
访谈热词记者手记
提案议案评论语录
人大论坛代表委员之声
报告解读百姓与两会议程两会辞典
数字两会关注十二五图片花絮
手机问政提案议案pk台
热点调查网友看两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2011-02-16 10:54

(2008年3月1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委员长:吴邦国

副委员长: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王兆国       路甬祥     乌云其木格    韩启德     华建敏      陈至立      周铁农
                              (女,蒙古族)                            (女)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李建国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          蒋树声      陈昌智      严隽琪      桑国卫
                  (维吾尔族)                                          (女)

秘书长:李建国(兼)

副秘书长(9人,2008年3月19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一次会议通过):

王万宾、乔晓阳、张少琴、曹卫洲、王庆喜、李连宁、何晔晖(女)、孙伟、韩晓武(2008年12月任命)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161人,2008年3月1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全国人大代表(2987人,2008年2月28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

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2008年3月17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新闻热搜
  手机问政
· 江苏苏州 1377***5616
希望政府能关注农村养老保险,让到了退休年龄的农村人安享晚年。
· 上海 1365***7992
房价居高不下,百姓何以为家?贫富分化加剧,和谐从何谈起?男女比例失调,社会如何稳定?
· 江西南昌 1397***0023
国内的很多收费高速公路,收费程度早超出其施工及维护成本,不知能否将其列入讨论议程,实现真正的四通八达。
· 湖北武汉 1397***3921
美国总统奥巴马每天要看10封来自民间的信件!言路畅通很重要,不知道我国有没有这样的机制?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