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视频海外看两会
访谈热词记者手记
提案议案评论语录
人大论坛代表委员之声
报告解读百姓与两会议程两会辞典
数字两会关注十二五图片花絮
手机问政提案议案pk台
热点调查网友看两会
  两会花絮
媒体被指抹黑房地产商 广东记者表示很无语
2010-03-11 10:54

  中国日报网消息:新快报讯 在近日政协工商联界别讨论会上,有与会委员称:“中国的房地产,媒体起了很不好的作用。现在媒体的主力记者几乎都是80后,他们正急需买房,写新闻都带有他们的主观性。”该委员认为,房地产商久负骂名,主要是源于媒体抹黑。

  据此,记者9日走访了广东多家媒体记者,他们对此均表示“无语”。一位刚开始从事新闻行业的应届毕业生王小姐说,“这真的让人很无语,媒体描述的是事实,至少是大部分的事实,媒体大部分代表的是百姓的心声,如果百姓认为房价不高,那媒体怎么会去乱说房价高。”

  广州一家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则告诉记者,“在广州来说,基本上不存在记者抹黑房地产商的情况,但是媒体对房地产情况的过度曝光确实会对房地产行业带来一些困扰。”

  房地产业人士认为,房地产商有房地产商的立场,老百姓有老百姓的立场,而媒体有媒体的立场,每个群体都有自己的价值导向,不存在谁抹黑谁的问题。其实,房价问题的解决,最终仍然取决于市场。

    来源:新快报 编辑:谌融



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新闻热搜
  手机问政
· 江苏苏州 1377***5616
希望政府能关注农村养老保险,让到了退休年龄的农村人安享晚年。
· 上海 1365***7992
房价居高不下,百姓何以为家?贫富分化加剧,和谐从何谈起?男女比例失调,社会如何稳定?
· 江西南昌 1397***0023
国内的很多收费高速公路,收费程度早超出其施工及维护成本,不知能否将其列入讨论议程,实现真正的四通八达。
· 湖北武汉 1397***3921
美国总统奥巴马每天要看10封来自民间的信件!言路畅通很重要,不知道我国有没有这样的机制?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