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视频海外看两会
访谈热词记者手记
提案议案评论语录
人大论坛代表委员之声
报告解读百姓与两会议程两会辞典
数字两会关注十二五图片花絮
手机问政提案议案pk台
热点调查网友看两会
  独家访谈
“女瓜王”冯乐平:女人要有一份事业
2010-03-08 13:41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大兴“女瓜王”冯乐平接受记者采访,对她今年带来的议题、如何看待大学生到农村就业、以及对“女强人”头衔的看法发表了自己的评论。以下是采访摘要:

“我就生活在农民堆儿里” 关注农业合作社发展

我平时关注三农、关注农民的增收方式,头几年一直关注农业合作社的发展,这次希望国家能提供一些优惠政策,使农业合作社从初级发展阶段逐步走向规范化的发展。

我就生活在农民堆儿里,对他们希望说的、希望我带上来的我非常了解。

北京农村对大学生的吸引力很大

北京的农村对大学生的吸引力是很大,它摆脱了传统的农业形式,农村逐步从一产向文化产业转移,一产与二三产业相融合。大学生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会在农村合作社起到很大作用。

平时就叫“老冯” 女人要有一份事业

叫我“女瓜王”是几年前的事了,平时就叫“老冯”。我倒不觉得是女强人,我感觉首先要做好母亲,做好女儿,我看重的是,做女人要有一份事业,这是女人自我价值的体现,有自己的事业,她才能自立、自信、自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宁波



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新闻热搜
  手机问政
· 江苏苏州 1377***5616
希望政府能关注农村养老保险,让到了退休年龄的农村人安享晚年。
· 上海 1365***7992
房价居高不下,百姓何以为家?贫富分化加剧,和谐从何谈起?男女比例失调,社会如何稳定?
· 江西南昌 1397***0023
国内的很多收费高速公路,收费程度早超出其施工及维护成本,不知能否将其列入讨论议程,实现真正的四通八达。
· 湖北武汉 1397***3921
美国总统奥巴马每天要看10封来自民间的信件!言路畅通很重要,不知道我国有没有这样的机制?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