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李克强图片集
李克强会见基辛格等国际知名人士
2011-08-15 21:42:5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5日下午,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的基辛格等部分国际知名人士。

李克强说,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国际社会同心协力,共克时艰,这是战胜危机的宝贵经验。当今世界仍面临许多风险和挑战,需要根据国际经济秩序的深刻变化,完善和创新全球经济治理,团结各国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促进世界经济健康复苏。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愿为此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李克强指出,这次智库峰会汇聚了来自各国的多学科、多领域人才,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把思想碰撞的火花汇成智慧的火炬,为完善全球经济治理贡献力量。

基辛格和司拉马克维什南代表参加智库峰会的外方人士感谢李副总理会见,表示愿借助峰会的平台深入探讨解决国际热点焦点问题的路径。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和蒋正华、唐家璇、徐匡迪等陪同会见。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形成合力"促大学生就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社科学者畅谈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
李克强参观金日成综合大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