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 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赛事聚焦
临沂站赛事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2011-06-08 09:06:57      来源:临沂电视台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魅力兰山杯”2011世界杯滑水赛及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中国临沂站赛事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主冠名签约仪式6月2号下午举行。市领导张务锋、李峰、李建华、王晓嫚,市政府秘书长钱迎伟等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务锋在讲话中指出,这两大赛事层次高、规模大、涉及面广。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搞好协调配合,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两大赛事取得圆满成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是两大赛事顺利成功举办的决定因素,必须紧紧抓住、限期突破。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用心着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大赛事办成“精彩、成功、难忘”,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的体育盛会,为促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建设富裕美丽的“大临沂、新临沂”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我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对两大赛事高度关注。兰山区拿出600万元成为赛事冠名单位,有10多家赞助商成功签约。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中国·临沂站)的比赛时间是6月8日至13日,2011世界杯滑水赛(中国·临沂站)的比赛时间是9月21日至26日。

来源:临沂电视台(记者 邵昌玺)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疾控中心:德国大肠杆菌疫情传入我国风险较低
国家安监总局通报近期四起铝生产企业较大爆炸事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