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 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赛事聚焦
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端午节开赛
2011-06-02 15:48:3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端午节三天小长假,许多外地市民都将来内江,与内江市民一起观看中美澳艺术滑水巡回对抗赛。今年的端午节与去年相比,不但有赛龙舟抢鸭子的节目,又增加了精彩的中美澳国际滑水比赛,实在是不可错过。

赛程安排

6月3日10:00—11:30,中国艺术滑水队训练;14:30—17:30,美国艺术滑水队训练。

6月4日10:00—11:30,澳大利亚艺术滑水队训练。

6月5日9:30—11:00预赛;15:00—17:00复赛。

6月6日9:30—11:00决赛。

酒店住宿

由于中美澳滑水比赛在内江进行,到内江的宾客很多,内江的几家大酒店早早就被预订了,如果没有预订酒店的朋友,到了内江可以试试口碑较好的实惠小酒店。

A.聚丰大酒店地址:工商街

入住送早餐、免费宽带、有停车场。

B.城市之心

地址:沿江路

一百左右的房价很便宜,配有电脑,临江。

C.蓝欧商务酒店

地址:邱家嘴新上城5楼带有蒸房SPA的房间,适合旅途后的放松。

美食推荐

端午节除了应节的粽子、咸蛋等传统食品,民间还有“端午黄鳝赛人参”之说,沱江边上长大的内江人,尤其喜欢麻辣鲜香的水鲜。

到了内江,必须吃的是内江特色牛肉面,北街面馆、大西街寡妇面、民族路酸辣面、翔龙山羊肉面等。王玲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 高冰洁)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台湾公布的受塑化剂污染问题企业及产品名单
卫生部:偶然食用少量含塑化剂食品不危及健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