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华艺全球音乐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 打造中国格莱美
2011-12-30 17:07:06      来源: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华艺全球音乐颁奖盛典在杭州隆重举行 旨在打造中国格莱美

华艺全球音乐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 打造中国格莱美

旨在打造中国格莱美的华艺全球音乐颁奖盛典,于2011年12月28日19:30在杭州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丹麦、阿根廷、波兰、美国七个国家世界一流的音乐家和全国各地获奖提名的选手来到现场。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世界著名钢琴大师丹麦国宝级的钢琴音乐家克里斯蒂娜•比约克让昆曲与古典音乐合作,展现了中国传统艺术和西洋音乐的完美结合。 这次代表浙江的越剧、婺剧,本土的最古老的剧种由于跟国外的来自美国的鲍勃•贝勒斯和来自阿根廷的把肖邦音乐也能弹成探戈的阿根廷钢琴家米格尔•巴雷勒斯一起合作,让人都感到耳目一新。

颁奖盛典还请来了六岁的盲童邓佩彤,他是被麦当娜成为当今最传神的爵士大师,在爵士音乐中近80年的大师无私的培养了六年, 已经能够独立的演奏带着心灵生命的音乐,鲍勃和她的四手联弹,把武警支队原政委刘胜利感动的想流泪,让观众纷纷感觉到音乐家无私的爱,体会到人间的一种爱的力量。

为了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打造杭州东方休闲之都。在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组委会,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的支持下,杭州华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民营企业,斥资近千万,邀请了来自八个国家的国际一流音乐家和国内的戏曲名家和音乐新秀,致力于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传播,于2011年12月6日至12月28日隆重推出了首届杭州休闲音乐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详细

各地新闻
12月23日,中国最北的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县出现2011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零下40.4摄氏度,空气中伴有冰雾。>>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500亿支持中西部及东部困难地区农村学前教育
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修订内容解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