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2012年春运加飞航班2404班

2011-12-27 17:16:4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春运将于1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客流高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制定周密计划,将在春运期间全线加班2404班,为旅客打造方便、快捷、顺畅、舒心的蓝天回家路。

国航有关负责人27日在此间分析说,2012年的春节比往年早,学生客流也加入了春运大军,民航将面临学生流、探亲流、返乡流和境内外游客流叠加的运输压力。国航将在春运期间全线加班2404班,比2011年春运加班又增加了259班,其中,包括102班国际及地区航班和2302班国内航班,覆盖探亲、返乡和旅游人群较为集中的航线,热点航线都将由大机型客机执飞。

目前,国航首推的将空中飞行与地面运输相结合的“畅行地空”产品已经开通了12条线路,分别为以北京为中心至天津、塘沽、秦皇岛;以上海为中心至宁波、苏州、无锡;以广州为中心至东莞、佛山、中山、珠海,成都至德阳以及义乌至杭州。春运期间,购买上述线路“畅行地空”联运客票的旅客将有机会享受陆地运输段折扣甚至全免的优惠价格。

这位负责人表示,国航推出了一系列针对2012年春运的优惠活动,春节期间的机票通常十分紧张,旅客最好提前安排行程,尽早购买机票。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编辑: yushunan  标签: 春运 国航 102班 航线 旅客  

精彩热图

一条重57斤的青根鱼被网捕

与南极企鹅一起冰上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