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中创协会泰兴访问洽谈会闭幕
2011-12-22 14:56:5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创协会泰兴访问洽谈会闭幕

中创协会泰兴访问洽谈签约

为期一天半的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协会(简称中创协会)泰兴访问洽谈会12月20日上午圆满结束,共有9个项目现场进行签约。

中创协会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世界科技创新中心---美国加州硅谷,是全球最早、最大,也是最活跃的专门从事科技创新创业交流活动的跨国度的海外高科技社团,在全球各地设立分会。目前已发展会员5000多人,骨干成员均在创业或有过创业经验。

这次中创协会泰兴访问洽谈团由会长林建人博士带队,前来的13名海外博士多来自美国、德国和英国等国家,每人均带有十分成熟的科研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利用等领域。经过前期对接交流、考察洽谈,与会现场,江苏泰隆减速机、凤灵乐器、江神药物化学、永生太阳能热水器、常隆化工、叶氏金融投资管理等6家公司分别与中创协会副会长黄德欢,英国雷丁大学仿生学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黄小华等,签下了关于共同研发生产新型纳米材料、乐器专用生漆精制涂料等9份项目合作协议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详细

各地新闻
端午节:6月22日至24日放假公休,共3天。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邮政局:快递企业不得擅自停止经营 严禁野蛮分拣
教育部要求各地班主任掌握学生上下学乘车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