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华侨留学生向开封儿童村捐助生活用品

2011-12-20 15:2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希望工程社团向开封SOS儿童村的孩子捐助了价值2.8万元的生活用品。

“谢谢远方的哥哥、姐姐们,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这些接受捐助的孩童表示了他们心中的感激之情。

当日,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孩子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希望工程社团团员有欧阳楷、马宇星、黄启远、吴翠姗、张乐5名留学生,其中张乐的原籍为开封。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希望工程社团创建于2006年,现有近千名团员。社团通过举办一些活动募集资金,用来帮助失去父母的孩子。今年2月16日,张乐代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希望工程社团将两万元人民币捐给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的孩子。(完)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SOS儿童村 新南威尔士大学 留学生 希望工程 孩子  

新闻排行

铁路警方打击黄牛动真格 首次建立“黑名单”

我国将对保健食品、化妆品非法添加开展专项整治

 

精彩热图

大熊猫幼仔首次亮相"卖萌"

南涧无量山:冬日樱花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