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与中航信携手打造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
2011-12-20 08:37:3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12月19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中国航信与海南航空近日在海口签署了海南航空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航信董事长徐强、总经理肖殷洪,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陈文理、海南航空控股董事长王英明、海南航空董事长陈明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了解,中国航信提供的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将对标国际先进系统,以“中国特色,国际一流”为目标,采用渐进的建设方式,社区性服务产品和专属服务产品建设相结合的应用系统建设框架,满足最终旅客旅行服务需求。

新系统在布局方面将采用多种先进技术并存的面向服务的系统架构,其工作理论是基于开放技术的高性能事务处理与并行计算平台,并提供多方式、多层次的数据支持平台,实现航空公司多个信息系统的一体化和一致性处理。在容量与可靠性方面,新系统将具备年旅客量5亿以上的超大的系统处理量,支持地理上分布式部署的云计算模式,并提供本地冗余备份和快速切换的远程灾难备份,以应对目前旅客量高速增长问题。

据悉,此次海南航空与中国航信签署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发展支持、旅客服务营销、信息系统规划、旅客体验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全面建设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为海南航空打造成为世界级航空企业和世界级航空品牌提供有力的信息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通讯员 刘忠)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详细

各地新闻
端午节:6月22日至24日放假公休,共3天。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详细
点击排行
  铁道部规范订票程序 电话可预订四种票
国务院要求免征蔬菜流通环节增值税 防价格起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