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
北京单位购车未中编码年底作废 预计达两万
2011-12-06 09:10:30      来源:《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单位购车指标,由于受到年底缴税额的影响,因此本年度单位购车摇号,只剩本月26日最后一期,到本月底,摇号池中未摇中的有效编码将全部作废,想要申请参加2012年度小客车指标摇号的单位,从明年1月1日零时起重新提交申请。

据悉,个人购车“摇号”,未中签的有效编码会一直有效,自动参与每期摇号,直至摇中或个人退出申请为止。

昨天,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温馨提示”,按照《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规定:“单位未取得指标的有效编码保留到当年12月31日,保留期满后重新申请。”因此,申请参加2011年度小客车指标摇号的单位,请于2011年12月8日24时前提交申请。

由于单位每两个月摇一次号,12月26日将举行的本年度第12期小客车指标“摇号”,也是单位参与的第6期。当日“摇号”结束后,摇号池里未中签的指标有效编码也宣告作废。

按照规定,单位摇号每期会产生2000个购车指标。到目前,今年的单位购车摇号已经举行了5期,陆续“摇”出了1万个单位小客车购车指标。

经审核,截至10月8日24时,单位摇号池中还有23308个有效编码。在10月26日举行的第5期单位购车摇号中,又产生了2千个购车指标,还剩下21308个。本月也就是最后一期的摇号申请,从10月9日开始截止到12月8日。新的一批申请加入,本月还会再摇出两中签指标,一进一出,预计最终作废的指标应该也在两万个左右。

需申请参加2012年度小客车指标摇号的单位,应从2012年1月1日零时后开始提交申请,并填报上一年度(即2011年1月1日到2011年12月31日)实际缴纳入库的增值税和营业税的税额。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
入世十周年>> 详细

各地新闻
端午节:6月22日至24日放假公休,共3天。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公开权力清单 市民可短信举报权力滥用
九部委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确保春节前无拖欠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