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酒店航空
“枭龙”战斗机首次在中东表演飞行
2011-11-15 10:22:1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枭龙”战斗机首次在中东表演飞行

11月13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航展上,由巴基斯坦飞行员驾驶的“JF-17”“枭龙”战斗机进行飞行表演。 由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生产的“枭龙”战斗机当天在第12届迪拜国际航展上展出,并首次在中东地区进行了表演飞行。 新华社记者 安江 摄

中国与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生产的"枭龙"战斗机13日在第12届迪拜国际航展上展出,并首次在中东地区进行了表演飞行。

观展的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穆赫塔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很喜欢这款'雷电(枭龙)'战斗机,它是当今世界上同类价格战斗机中质量最好的,是巴基斯坦与中国合作的成功典范。"

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巴基斯坦空军协调,本次双方联合派出3架"枭龙"参加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的航展,其中一架进行表演飞行,其余用于地面静态展示和武器展示。

"枭龙"战斗机是一款全天候、单座轻型多用途战斗机。该战斗机具有突出的中远距空中拦截、近距格斗和对面精确打击能力,以及机动性强、作战半径大等特点。

除"枭龙"外,中航工业推出的民机产品新型涡桨支线客机MA600型飞机也借本届航展首次飞出国门。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说,今年是中国航空工业成立60周年,希望借参加迪拜航展的契机提升中航工业整体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的知名度。

来源:新华网(记者 李志晖 安江)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深圳第十三届高交会即将开幕 亮点透析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新闻出版总署联合发出通知,要求从11月10日起至12月底在全国组织开展打击非法报刊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报刊、非法报刊机构、假记者、假新闻。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欢迎各界群众举报相关线索,举报电话:12390、010-65212870/2787,网络举报:登陆中国扫黄打非网(www.shdf.gov.cn),点击主页“在线举报”。>> 详细
点击排行
  上海率先试点发行地方债 或将为中央财政减压
胡锦涛:转变发展方式 实现经济增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