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
第三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开幕
2011-11-09 16:37:0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三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开幕

大雁南飞还故里,喜鹊归巢谱新篇。11月9日上午,第三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在固始县华夏根亲文化园广场盛大开幕,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汪毅夫、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富卿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信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河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固始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来自美国、南非、马来西亚、缅甸等13个国家、台港澳地区以及福建、浙江、北京等20多个省市的政要、学者、宗亲代表、商界精英、文化名流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期间还将举办光州固始寻根拜谒大典、第四届中原(固始)与闽台渊源关系研讨会暨“河南省对台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回望原乡——闽台百家姓氏源流巡展开展仪式及参观活动、海峡两岸根亲书画艺术暨李乾山个人书法展、“开漳圣王回老家”活动、“海内外侨商亲情相约中原(固始)”暨招商项目推介洽谈签约活动等其他宗亲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杨晓楠 袁金城)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百姓生活篇
>> 详细

各地新闻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建设,属于全国广大未成年人的大型公益网站——未来网(www.k618.cn)近日正式开通上线。这些网络产品内容健康,制作优良,色彩丰富,全部免费提供给未成年人使用,从而使未来网成为面向未成年人内容最集中、最丰富的网络平台。>>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联通电信涉嫌垄断 或遭数亿到数十亿罚款
中华慈善总会:慈善教育将纳入中小学生素质评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