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
成都市双流县老年大学获国家级荣誉
2011-11-02 14:47:04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记者从双流县老年大学获悉,由于在老年教育宣传工作中成绩突出,该校获得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颁发的“全国老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证书,成为四川省获得该项国家级荣誉的三所老年大学之一。

据了解,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双流县老年大学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目前,双流县在册老年大学学员超过2500人次,开设专业多达16门,舞蹈、书画、声乐、器乐、太极拳、太极剑等专业都颇具特色。

“宣传是多方面的,既要把政策方针向老年朋友们宣传,也要把老年人的风貌向社会展示。”老年大学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宣传可谓多姿多彩、形式多样。通过办活动、搞演出、做义工,向社会展示了老年大学的办学成果和老年学员的精神风貌,并吸引更多老年人认识、了解、走进老年大学。同时,利用电视、报刊等媒体,大力宣传老年教育对统筹城乡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和谐双流的积极作用,努力营造一个重视和关心老年教育工作的浓厚氛围。就连网络这种新型媒体,也都被老年学员们玩转了,其网站办得有模有样,上到国家、省、市,下到镇街、校园,每天更新新闻。根据老年人的特点,该校还专门开辟了“长者家园”、“健康生活”等栏目,帮助老人们更加健康快乐地生活。

“虽然我们退休了,但热情不减。我们也要有自己的舞台,为社会继续做贡献!”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自豪地说。

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记者 李渝)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人物篇
>> 详细

各地新闻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一闭幕,各地各部门立即兴起了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这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2011年10月25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公务员局:对全体公务员进行职业道德轮训
财政政策将从五方面大力支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