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
猫王模仿秀引爆国际旅交会
2011-10-28 09:37:4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猫王模仿秀引爆国际旅交会

拉斯维加斯参加2011昆明旅交会

在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上,最受瞩目的无疑是魅力四射的拉斯维加斯展台,现场举办的猫王模仿秀,更是让中国游客现场感受了一把拉斯维加斯特有的娱乐魅力。

猫王模仿秀火爆全场

今年,拉斯维加斯会展及观光局将猫王模仿秀带到了昆明。远渡重洋而来的著名猫王模仿高手会现场演绎,重现猫王的劲歌热舞。而观众也可以现场试穿猫王的华丽演出服,跟唱猫王的经典歌曲,模仿得最像的人还能赢得拉斯维加斯会展及观光局所准备的特别礼物,Zippo猫王经典纪念版打火机。

随着猫王的金曲《Viva Las Vegas》响起,在拉斯维加斯展台的华丽背景下,仿佛猫王再现,瞬间成为了全场焦点。

“猫王”Elvis是世界乐坛的灵魂人物,他在拉斯维加斯的盛大婚礼和经典演唱会留下了不朽传奇,成为拉斯维加斯的象征。走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你经常会看见各种 “猫王”,他们可能是“猫王”的忠实粉丝,也可能是来参加“猫王模仿秀”的歌手,这成了到拉斯必看的一个招牌表演。

拉斯维加斯成为旅游新热点

随着美国游的开放和产品的日渐丰富,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实现了赴美游的梦想。而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则是大多数初次赴美游客的必到之处。美国商务部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2010年赴拉斯维加斯的中国游客增长了38%,预计到2015年,这个数字将变成219%。

拉斯维加斯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歌舞表演、饕餮美食、高尔夫和SPA等,而超值、便利的购物环境,几乎无所不包的世界知名名牌商品,也对喜欢购物的中国游客极具吸引力。

拉斯维加斯历来重视中国新年,而明年恰逢“龙年”,中国人又是“龙的传人”,拉斯维加斯的各大酒店都已布下阵仗,为中国人的新年大肆庆祝一番。届时,璀璨的拉斯维加斯大道将成为夜色中的巨龙,为中国游客而舞动。

商家也将纷纷推出特色中文服务和特别套餐,让中国人在拉斯维加斯度过最有年味儿的特别新年。据业界人士估计,今年将有超过6000名中国游客赴拉斯维加斯度过农历新年。

此次活动是拉斯维加斯会展及观光局(LVCVA)和携凯撒娱乐集团(Caesars Entertainment)联合举办的。拉斯维加斯会展及观光局(LVCVA) 在全球拥有12个代表处,并于2008年7月在中国上海设立了旅游推广联络处。感兴趣的朋友可登陆www.lvcva.com 或www.VisitLasVegas.com查询更多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详细

各地新闻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全局,深刻总结文化建设历史经验,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着眼于推动我国文化长远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和战略举措。>>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住房限购不得已 信息系统完善后将取消
2020年中国或有世界唯一空间站 正选拔女宇航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