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今明两天北京将有大到暴雨 尽量减少出行
2011-08-14 13:10:31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下午到明天夜间,本市(北京)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雨量将达到大到暴雨标准。交管部门昨晚发出交通预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减少出行。

昨天的最高气温仅30℃,但最大相对湿度一度升到88%,打造出一个阴沉湿热的桑拿天。此前预报的“夜间有阵雨”直至22时30分许还未现身城区,但市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这场雨将一鼓作气在今天降临,覆盖全市,预计降水量可达大到暴雨级别。明天还将持续降下大雨,一天中的最高气温随之降到28℃,市民外出需做好防雨防雷电的准备。

根据气象预报,此次降雨持续时间较长,而且雨量较大,预计将对周日下午时段和周一早、晚高峰的交通出行带来明显影响。

针对这次降雨天气,交管部门已经做出专门部署,要求各交通支大队根据工作预案,从警力、协管员、装备等各方面提前做好相应的交通保障准备工作,并结合雨情及道路交通变化及时启动雨天交通保障工作预案,加强对路面交通秩序的维护和疏导力度,全力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

交管部门提示市民:大雨天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减轻雨天路面交通压力;雨天行车一定要控制车速,行经涉水路段要谨慎通行。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大公国际回应铁道部信用评级高于中国国家信用
中华慈善总会被曝捐赠品未到位 就开出免税发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