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出国服务
昆士兰旅游局开通官方微博
2011-07-14 19:30:38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昆士兰旅游局于7月14日正式开通其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otoqueensland),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关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独特的旅游体验,并推动他们动手规划自己的昆士兰旅游计划。

为庆祝官方微博开通,将举行为期2个月的“智夺昆士兰奇妙之旅,去昆士兰发现最好的自己”的网络活动注册。参与每周问答的粉丝将有机会赢取两份“双人七天昆士兰奇妙之旅”大奖之中的一份。一人中奖,两人同行——共同前往昆士兰体验“阳光之州”的独特魅力。

昆士兰旅游局大中华区局长潘文(Grace Pan)女士说,“昆士兰旅游局开通中文官方微博,意在借助当下最流行的即时传播互动平台向旅游爱好者们提供实时、全方位的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资讯,并通过与网友的积极互动,用图文并茂而又亲切生动的方式介绍昆士兰独一无二的旅游体验。”

中国市场是昆士兰第四大国际客源市场,同时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截止至2010年12月,探访昆士兰的中国游客增长了23%,达到188,000人次,预计到2014年,中国每年将有超过255,000人次的游客访问昆士兰。面对发展如此迅速的中国市场,尤其是日益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游客,采用更有效的数字营销方式显得尤为关键,昆士兰旅游局开通官方微博正基于此。

在昆士兰旅游局的官方微博中,将继续强有力地传播“昆士兰,闪耀澳洲魅力”这一品牌形象,并且通过定期的线上活动呈现丰富的互动性。此外,昆士兰旅游局官方微博还将于7月14日至9月12日期间,追随前“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获得者本•绍索尔(Ben Southall)的“不一样的旅程——大堡礁皮划艇之旅”的行踪,实时为粉丝更新Ben的所见所闻,分享昆士兰大堡礁长达1,600公里海岸线上的魅力奇景,让中国粉丝更深入地了解大堡礁的壮丽景色和生态环境,并希望借此推动他们着手计划独具个性的昆士兰之旅。

潘文(Grace Pan)女士热诚邀请广大微博用户关注昆士兰旅游局,体验多样昆士兰。“丰富的线上互动、生动的旅行体验、新鲜的目的地资讯、权威的疑问解答……大家可以在我们的官方微博上了解昆士兰旅游的一切。如果你对昆士兰充满好奇与期待,那么就赶紧关注我们,你会发现,原来昆士兰是这么给力!”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郭书含)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总理十天内三次过问猪肉价格心系民生
国新办发国家人权行动计划评估报告 解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