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玉树工商组织6辆流动售货车和73户个体工商户恢复经营
2010-04-25 13:57:17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21,在为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举行哀悼仪式后,玉树州工商局根据前两天市场巡查的实际情况,调整了工作分工并成立了市场巡查组、工商固定监管点、登记组、协调联络信息上报组、督查组、物资发放和后勤保障组,全面开展市场恢复工作。登记组对企业、个体工商户受损情况进行登记和统计并及时上报州政府,市场巡查组用手机短信的方式发布消费警示并公布消费投诉电话。同时,采取留守蹲点和巡查车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措施,加大监管密度和强度,确保灾后市场有序和稳定。并成功处理了一起群众起哄事件,对一户销售劣质产品的个体户进行了批评教育。截至目前,共动员有经营条件的73户个体工商户和6台流动售货车开展经营活动。

当日下午315分,在国新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玉树州工商局积极采取措施动员有条件经营的个体工商户进行摆摊设点开展经营活动,派出巡查组和巡查车对灾区市场进行巡查,保证哪里有市场、那里就有工商干部等情况进行了报道。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胡永启)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华社青海玉树4月24日电青海玉树抗震救灾进入第10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回良玉23-24日深入玉树地震灾区,考察指导抗震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连夜主持召开抗震救灾联席会议,传达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近日关于抗震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研究部署灾后恢复重建前期工作。>> 详细
点击排行
  媒体称我国外逃贪官人均卷走近亿元
玉树搜救工作结束 把灾后重建放在突出位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