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首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0-12-14 21:43:13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首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首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1214上午,在首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即将落下帷幕之际,中共泰州市委、市政府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本届医博会所取得的骄人成就。泰州市委常委、中国医药城党工委书记何榕、泰州市政府秘书长、新闻发言人王群、中国医药城管委会主任钱玲及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茂良参与此次新闻发布。发布会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茂良主持。

王群首先向与会记者们通报了此次医博会的概况,并表示此次医博会达到预期效果,凸显医药特色,集中展示了医药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最新成就,是一次高水平、高层次、高规格、高质量的博览会。参展观众达到3万多人,市外嘉宾高达5000多人;在办展之前,有近万名志愿者踊跃报名义务服务,充分体现了泰州市民的文明程度。全国各相关部委、江苏省委省政府、泰州市委市政府及国际医药权威机构等多方面还达成共建中国医药城的共识。

发布会还通报了此次医博会的成果,此次医博会,云集了海内外最专业、最高端的医药产业产、科、研等相关方面的参展商共800多家,其中,医药企业531家,知名企业63家。国药、哈药等国内前50强医药企业全部参展。本届医博会充分体现了国内展商的自主创新能力,其中53家参展单位共推出151项新成果和新技术,签署了32个代表全球生物领域最高水平的合作意向。医博会还达成并签约了45个医药合作项目、24个政策支持项目。在医博会开幕式上,由中国医药城发起并组织谛结两个国际性结盟仪式,一个是全球十大生物园区结盟仪式,另一个是全球十大生物医药高校结盟仪式。充分体现出此次医博会的举办质量及专业领域的权威地位和影响。发布会还公布了下一届医博会将在2011年金秋时节择机举行。

发布会上,泰州市委常委、中国医药城党工委书记何榕还就记者的相关提问予以回答。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统计局发布50个城市主要食品平均价格变动情况
医改办:基层医务人员合理待遇将得到保障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