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马拉松赛助兴儋州“东坡节”
2010-12-14 13:16:4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儋州“东坡节”将于12月18日至19日举行,期间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邀请赛也将助兴“东坡节”,首次实现节赛联袂。

据了解,本届东坡节有儋州调声赛歌会、书画展、东坡节开幕式、美食品鉴会、东坡文化国际论坛、东坡节闭幕式等系列活动。届时,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东坡文化研究专家、学者,以及艺术家、歌唱家将汇聚儋州,为广大群众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此外,同期举行的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也将迎来来自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克兰、南非、美国、中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49名运动员。

据悉,此次东坡节在全国是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也是第一次在海南举办,“一节一赛”同时举办在全国市县也是唯一的,同时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又是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一部分。对此,儋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儋州“一节一赛”执委会主任权晓辉表示,要通过举办大型国际马拉松赛事,进一步推介儋州、宣传儋州,提高儋州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进一步凝聚人心、营造人气、鼓舞士气、推动儋州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小利)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国务院设立“山西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试验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