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边检皇岗等口岸设身份注册卡通道服务亚残会
2010-12-06 16:59:29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随着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临近,为确保运动员通行安全,出入境顺畅,深圳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警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做好各项安保管控工作。

由于亚残运会工作的特殊性,皇岗检查站坚持“理解需求、尊重个性、注重细节、残健共享”的基本原则。为确保出入境顺畅,该站在皇岗、福田口岸旅检现场设置“亚(残)运会身份注册卡人员通道”。还侧重开展多项培训,包括亚残运身份注册卡培训;民警对残疾人辅助器械操作及相关礼仪培训;聋哑人常用手语培训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是亚洲残疾人体育组织重组后举办的首届亚洲残疾人的综合性运动会,是我国继北京残奥会后再次举办的国际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

来源:人民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甘肃兰州举行。”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在会上作报告。中央宣讲团5日上午在福建举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吸引了各界2000多人参加。>>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主席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
江苏、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