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安徽>安徽新闻
2010国际徽商精英年会六安隆重举行(图)
2010-12-06 13:32:48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国际徽商精英年会六安隆重举行(图)
 
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在开幕式上致辞

12月3日上午,2010国际徽商精英(六安)年会在安徽省六安市皖西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杨伟明,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孟富林,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先发,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花建慧,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会长周本立,安徽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及六安市领导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在大会上致辞,对与会的徽商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他们为家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花建慧在致辞中指出,历史上的会上,演绎了无数“无徽不成镇”的传奇佳话,创造了丰富的物质财富,也养育了博大精深的徽商精神。徽商文化经过历史的犀利,在发展中弘扬光大,并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正成为安徽加速崛起的重要精神力量,现代的会上正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勇立潮头,成为商界的骄子和时代的弄潮儿。眼下,安徽已经进入全面转型,跨越发展,加速崛起的新阶段,先后构建了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合芜蚌资助创新综合实验区和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等重大战略平台,这为广大会上回乡发展、投资创业,提供了广阔和空间和难得的机遇。

国际徽商精英年会是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组织召开的徽商一年一度重要高层会议,是宣传徽商整体形象,增进乡情和友情,促进交流与合作,助推徽商群体发展壮大的盛会。自2005年12月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届年会以来,已相继在博鳌、无锡、合肥、芜湖等地共举办了五届。

六安是继合肥、芜湖,省内第三个承办徽商精英年会的城市。本届年会包括邀请国家和安徽省有关部门领导作经济形势和“十二五”规划分析报告,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负责人作年度徽商工作报告,召开异地徽商商会会长座谈会,颁发“2010中华百名优秀徽商”奖章,举办六安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发布重点招商项目,徽商精英交流、组织徽商与各县区对接考察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份CPI涨幅确实超出了此前的预期。从统计局统计的结果看,食品类、居住类和衣着类价格环比快速上涨是推高11月份CPI的主要因素,>>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渑池矿难四次修改下井人数距离真相有多远
官员隐性利益扩张引热议 专家吁健全财产申报
 
视觉